暴牙

暴牙的治療方式,透過隱形牙套矯正來改善較輕微的暴牙狀況,需要配戴更久的時間來達到矯正的效果。如果下巴後縮情況嚴重,可能需要正顎手術來改善暴牙的問題,正顎手術是透過把骨頭切開再以骨板及骨釘接合,來調整咬合位置的手術。

牙齒不齊,牙齒稀疏,暴牙等症狀的出現讓很多人苦惱不堪,禾睿牙醫推薦配戴牙套來進行全方位暴牙矯正,無痛雷射植牙的出現是牙齒矯正科技的一次革命性發展,通過雷射可以擺脫傳統矯正科技長期使用的金屬絲牙箍,同時賦予你自然整潔的笑容,有的人牙齒突的很厲害,側貌口唇部比較凸,就是人們常說的“跳牙、暴牙”,推薦拔牙矯正將前面壓隧去,這樣口唇部看起來就會比較平,發力部位的力臂、力點便於調整和控制力的方向和大小,治療效果好,治療過程應該沒有痛苦或基本沒有痛苦。
隨著現代醫療科技的不斷發展,過去很複雜很麻煩的暴牙矯正現在也變的非常的簡單了,植牙就是一種非常先進的科技,可通過電腦為求美者演示完整的矯治過程,直接看到自己牙齒的改變,並能預覽矯治效果,能够不漏痕迹的就讓大家擁有一口好牙齒。

禾睿呂睿庭牙醫師‎ 版權所有 2020 Model’s Smile. All rights reserved.
禾睿牙醫給您最新型植牙手術,預約專線: 02-2820-2608; 傳真: 02-2820-2696;
服務地址:台北市北投區西安街一段367號(石牌捷運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