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牙診所

禾睿植牙診所由呂睿庭醫師帶領的植牙醫師團隊,精緻醫療來自純粹細節,傷口癒合更快、多國專利手術與植體,銀髮族最推薦植牙診所,提供您更好的植牙體驗!媲美醫學中心醫療設備,全彩3D數位口掃機,減少印模不適感,精準定位無輻射,植牙有保障!

禾睿植牙診所秉持讓每個人都能享受兼顧健康與美感的牙醫療程理念,以專業技術為核心,用體貼親切的態度,致力提供您優質的醫療服務,我們營造舒適自在的環境與氛圍,讓您享受無壓力的看診服務,禾睿為優質的現代植牙診所,除了一般牙科外,還提供人工植牙、微創植牙、無痛雷射植牙等專業診療服務,並斥資引進數位全口X光攝影系統、專業植牙機等尖端輔助設備,全方位滿足每一位患者不同的需求。
您想找氣氛放鬆的植牙診所嗎?禾睿牙醫提供專業優質的服務,給您舒適、尊重、關懷的看診體驗,診所嚴格按照衛生部門法規辦事,收費公平合理,為回饋廣大患者多年的信任和支持,一律以政府製定的價格表為參照,低於此標準收費。

 

禾睿呂睿庭牙醫師‎ 版權所有 2020 Model’s Smile. All rights reserved.
禾睿牙醫給您最新型植牙手術,預約專線: 02-2820-2608; 傳真: 02-2820-2696;
服務地址:台北市北投區西安街一段367號(石牌捷運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