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牙齒

目前矯正牙齒常用美國品牌隱適美的透明牙套來配戴矯正,在取得矯正民眾的口腔資料後,矯正醫師將與美國原廠溝通治療計畫,並訂製個人化專屬的隱適美牙套送至台灣,方可開始矯正牙齒。透過一週一副的牙套更換,巧妙地調整牙齒排列。

生活中有很多人的牙齒是不怎麼整齊的,這種情況下需要佩戴牙套來矯正牙齒,禾睿牙醫是一種新型的矯正選擇,推薦具有很多優勢,相比較其他的手術安全方面有更好的保障,並且恢復的時間更短一些,不會對求美者正常的學習和工作成影響,經過長時間的矯正,手術後的效果也比較理想,隨著現代醫療科技的不斷發展,過去很複雜很麻煩的牙齒矯正現在也變的非常的簡單了,矯正牙齒就是一種非常先進的科技,可通過電腦為求美者演示完整的矯治過程,直接看到自己牙齒的改變,並能預覽矯治效果,能够不漏痕迹的就讓大家擁有一口好牙齒。
隨著隱形矯治的流行,越來越多牙齒不齊的患者會選擇矯正牙齒,植牙既擺脫了傳統矯正方法中鋼絲、托槽的尷尬,提高舒適度,又能滿足矯正牙齒的需要,同時避免了傳統托槽矯正能看到“鋼牙”的缺點,讓牙齒可以“悄然變美”,讓你時刻感受到舒適與愜意。

 

禾睿呂睿庭牙醫師‎ 版權所有 2020 Model’s Smile. All rights reserved.
禾睿牙醫給您最新型植牙手術,預約專線: 02-2820-2608; 傳真: 02-2820-2696;
服務地址:台北市北投區西安街一段367號(石牌捷運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