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植牙

植牙專科呂睿庭牙醫師‎指出,一般雷射植牙只能切開牙齦軟組織,用水雷射讓手術過程疼痛感大幅降低,傷口癒合更快、不需要忍耐傳統手術灼熱難耐的。禾睿呂睿庭牙醫師‎醫療設備,全彩3D數位口掃機,減少印模不適感,精準定位無輻射,植牙有保障。

禾睿診所利用光刀雷射植牙,有幾項優勢 :
1. 雷射切割的傷口,平整且流血量極低。
2. 雷射具有極強的滅菌效果,可大幅降低手術感染、失敗的機會。
3. 利用低能量雷射,照射傷口,可活化組織細胞,加速傷口癒合,大幅降低術後疼痛。

雷射植牙克服了傳統植牙牙齒帶給大家的痛苦,外觀上幾乎看不出來,對於愛美人士或者職場不適合戴鋼牙套的人來說無非是一場救贖,可以達到植牙牙齒的目的,如果你擔心長期戴著牙套影響美觀和正常的工作需要及生活社交,現時流行的的雷射植牙技術可以說是你的“福音”,
好的牙齒不僅是美的標誌,還是自信的招牌、健康的象徵,雷射植牙是通過在牙齒上施加適當的、可控制的力來使牙齒移動,區別就是,隱形牙套透明的,沒有常規矯治所採用的托槽和鋼絲,可自行摘戴,你將在別人毫無察覺之中完成牙齒植牙。

禾睿呂睿庭牙醫師‎ 版權所有 2020 Model’s Smile. All rights reserved.
禾睿牙醫給您最新型植牙手術,預約專線: 02-2820-2608; 傳真: 02-2820-2696;
服務地址:台北市北投區西安街一段367號(石牌捷運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