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牙齒一次量測,一次粘合徹底解決牙齒修復問題

日常生活中吸煙、喝茶等生活習慣使牙垢堆積,不但影響牙齒的美觀又防礙健康,矯正牙齒的效果有持久性,已成為全世界美容牙齒的經典方法,它兼具修復、製作、美容三大功能於一身,可將嚴重的牙列不齊、畸形牙、變色牙等進行再次美齒雕塑,為你帶來修復牙齒的福音。

推薦人工植牙是一種不錯的牙齒修復方法

牙齒是人臉上一個重要的部位,囙此,擁有一口潔白健康的牙齒對人來說很重要,人工植牙就像是為牙齒新增了一層天然的保護膜,還可以立即改善牙齒的顏色起到最佳的美白牙齒效果,避免牙齒受到色素、細菌等侵蝕,每一種牙齒都能適用,只要是你想要白那麼就能讓牙齒白起來。

為每一位求美者量身製定、精心雕琢,打造完美的形象

你是否因有一口不滿意的牙齒也煩惱?微創植牙是在傳統種植牙的基礎上用特殊的手術來完成種植牙的植入過程,利用微小切口將人工牙根“種”入口腔內,擺脫了傳統種植牙切開翻起牙肉、縫合、拆線等步驟,將創傷降低到最小程度,大大减少了腫痛和出血量,大幅度縮短了種植過程所需的時間,且减少感染風險,是現時廣泛應用的種植方式。

禾睿呂睿庭牙醫師‎ 版權所有 2020 Model’s Smile. All rights reserved.
禾睿牙醫給您最新型植牙手術,預約專線: 02-2820-2608; 傳真: 02-2820-2696;
服務地址:台北市北投區西安街一段367號(石牌捷運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