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美容

禾睿呂睿庭牙醫師‎提供牙齒美容服務包含有牙齒美白、牙齒矯正、牙齦整形、全瓷牙套、修補牙齒缺損、改善牙齒形態及顏色,讓高科技矯正,為您打造完美笑容。美容牙科是醫學與美學的結合,主旨是使牙齒恢復應有的健康和美觀,全方位牙齒美學權威。

隨著經濟的發展,牙齒美容受到大家的追捧,植牙技術的出現掀起了一場牙齒植牙的高潮,相對於傳統牙齒植牙,牙齒美容以“隱形美觀”的突出特點,讓那些對植牙觀望已久的人,燃起了對植牙的渴望,準備躍躍欲試,其高韌性使牙套在患者的口中停留更長的時間,且配合附件能以溫柔的方式對牙齒釋放者獨特的力道,最終使牙齒“悄然間”變整齊,植牙是目前牙齒美容中一項重要技術項目,由于佩戴起來比較美容,很容易讓人所接受,受到廣大好評。
整齊、潔白的牙齒是每個人所追求的,但在現實生活中並不是每個人的牙齒都有那麼完美,牙齒美容採用3D数位定位技術,結合患者的牙齒顏色、方向、形態、大小設計美牙方案,植牙後的牙齒美觀大方、堅固耐用,而且效果可終生保持,是那些時間比較緊迫的美牙者的最佳之選。

禾睿呂睿庭牙醫師‎ 版權所有 2020 Model’s Smile. All rights reserved.
禾睿牙醫給您最新型植牙手術,預約專線: 02-2820-2608; 傳真: 02-2820-2696;
服務地址:台北市北投區西安街一段367號(石牌捷運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