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牙周病

禾睿牙醫診所專業提供台北牙周病治療專家、牙周再生手術,以新式水雷射牙周病治療,透過水分子吸收雷射的能量,給您更溫和的台北牙周病治療體驗,告別惱人牙周病。了解牙周病治療程序、費用多少以外,預防口腔疾病的牙刷、牙線等保健方法。

牙周炎是指發生於牙周組織的慢性炎症,主要表現為牙齦紅腫、牙齒鬆動、牙縫變大、牙齦出血、牙齦萎縮、咀嚼無力等症狀,專業的台北牙周病牙醫師除了一般的牙醫專業,還需在牙周病與植牙的診斷治療方面接受三年以上的專科訓練,才能具有足夠的專業,禾睿牙醫將雷射治療運用在牙周病診治上,稱為牙周病微創治療,這也是目前較先進的治療方式,並特別聘任牙周病專科醫師執行,讓牙周病患享受較佳的治療品質,深獲好評,雷射治療的加入,可幫助牙周的深度滅菌、促進止血、刺激牙肉再生、縮短牙周治療時間、縮短術後疼痛時間以及術後感染機率。
刷牙流血、牙齦紅腫、口臭等,嚴重時會造成齒槽骨萎縮、牙齒敏感,最後造成牙齒脫落,台北牙周病專科醫師除了接受一般牙科醫師的養成訓練之外, 還在牙周病和植牙的診斷與治療方面接受三年以上的專科訓 練,牙周病專科醫師還會配合一般牙科醫師或其他專科醫師執行與牙周相關的治療,例如:牙冠增長手術 、牙周美容手術等。

禾睿呂睿庭牙醫師‎ 版權所有 2020 Model’s Smile. All rights reserved.
禾睿牙醫給您最新型植牙手術,預約專線: 02-2820-2608; 傳真: 02-2820-2696;
服務地址:台北市北投區西安街一段367號(石牌捷運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