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牙費用

如今較為理想的牙齒修復管道莫過於種植牙了,而植牙需要多少費用呢?相信這是眾多患者朋友較為關心的問題。現在的植牙費用跟你選擇的種植體,牙冠資料,以及地方的收費情况是有很大的關係的不同的資料,需要的費用也是不一樣的,植牙的費用根據其種植系統不同,費用也會有所不同。平均價格在8K一顆左右,種植牙穩固美觀,有著近似真牙的咀嚼功能,如合理維護,可以擁有較長壽命。

影響植牙費用的因素主要包含兩個部分,植體費用+植牙手術費用。首先,來說植體的部分,雖然植體的費用昂貴,但是以長遠來說是非常值得的!現今國內外有多種的植體品牌,歐洲大品牌的原因是植體廠商歷史悠久、有豐富的學術報告、臨床經驗作為支持。

植牙是現時比較好的一種牙齒矯正方法,可在無形中將畸形牙齒矯正,讓牙齒齊整美麗,讓個人魅力蹭蹭往上升,讓笑容盡情綻放,那植牙費用是多少呢?植牙適用於牙齒畸形不是很嚴重,對美觀舒適要求比較高的患者,和傳統的固定矯正相比,植牙具有美觀,异物感小,佩戴舒適,不磨嘴唇等優點,但是價格比傳統的矯正要貴一些。

 

禾睿呂睿庭牙醫師‎ 版權所有 2020 Model’s Smile. All rights reserved.
禾睿牙醫給您最新型植牙手術,預約專線: 02-2820-2608; 傳真: 02-2820-2696;
服務地址:台北市北投區西安街一段367號(石牌捷運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