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牙價格

影響植牙價格的因素主要包含兩個部分,植體價格+植牙手術價格。首先,來說植體的部分,雖然植體的費用昂貴,但是以長遠來說是非常值得的!現今國內外有多種的植體品牌,歐洲大品牌的原因是植體廠商歷史悠久、有豐富的學術報告、臨床經驗作為支持。

隨著越來越多的人實施種植牙,對於價格多少的關注也呈上升的趨勢,目前的植牙價格大概是在5000元-20000元之間,相對金屬牙套而言,比較美觀,科技比較成熟,費用低,牙齒在出現缺失的情况下,可通過種植牙齒的管道,更好地恢復牙齒的正常使用,並能够减少外表形象上的影響。
當我們的牙齒出現了問題,我們就要通過種植牙齒來修補了,植牙價格是由種植牙齒的原材料,種植知名品牌、地區及種植醫生專業技能水準所决定的,植牙是現時常見也是更受歡迎的修復管道,它具有媲美真牙的美觀和功能,而且種植牙的性價比也很高很划算。

 

禾睿呂睿庭牙醫師‎ 版權所有 2020 Model’s Smile. All rights reserved.
禾睿牙醫給您最新型植牙手術,預約專線: 02-2820-2608; 傳真: 02-2820-2696;
服務地址:台北市北投區西安街一段367號(石牌捷運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