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周病治療方法

無痛拯救牙周病治療交給禾睿牙醫,告別出血、鬆動、口臭等問題!創新雷射激光治療方法,全球同步先進設備,免動刀深層掃除牙菌斑。禾睿牙醫的牙周病治療技術與設備,讓患者能經歷較少的不適,更順利及同時降低患者術後感染風險。

根據衛福部國民健康署統計,臺灣民眾竟高達九成以上的人有牙周問題,但卻只有兩成的人會定期就醫治療!若放置不管、讓它持續惡化,可能導致牙齒搖動、脫落,甚至牙齦化膿…等,牙周病治療方法是什麼?牙周水雷射治療是一種加入水分子的雷射運用,透過雷射光源與水分子結合,讓水分子吸收雷射光能產生高速動能與熱能,來去除發炎組織或進行組織切割,而它最大的特色便是由於水分子的加入,在雷射激發的同時噴水和空氣,能够立即將雷射光所產生的高溫熱能降溫,避免熱能集中造成傷害,不但保留雷射的優點,同時也减小傳統牙周病治療雷射可能對牙周組織造成的負面影響,是現時先進的牙科治療管道之一。
牙周病的症狀主要有牙齦紅腫、牙齒鬆動、牙齒疼痛等,牙周病治療方法是什麼?牙周水雷射治療能够將深層難以清理的牙結石及發炎組織清除,並且同時還能刺激增生健康的組織、加速癒合、减少術後疼痛。透過雷射加上不斷噴出水,使牙齒持續保持在低溫狀態,囙此治療過程中僅產生極小的震動與溫度。

 

禾睿呂睿庭牙醫師‎ 版權所有 2020 Model’s Smile. All rights reserved.
禾睿牙醫給您最新型植牙手術,預約專線: 02-2820-2608; 傳真: 02-2820-2696;
服務地址:台北市北投區西安街一段367號(石牌捷運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