齒列矯正

禾睿呂睿庭牙醫師‎給你最專業的齒列與牙齒矯正服務,經矯正後牙齒排列變整齊,門牙暴牙改善後,嘴唇自然閉合,嘴型更顯精緻,並藉由改善咬合。齒列不整矯正改善美觀從側面來看下巴出來的效果相當理想,臉型比例改變,更漂亮提升美觀度及自信心。

隨著人們的健康關注度越來越高,在追求上也更加的多,對於牙齒矯正上,不少朋友對冷冰冰的鋼絲矯正器倍感嫌弃,而幻想著有一副靜悄悄中讓牙齒變美的神器,而齒列矯正的出現,讓人們看見了希望,它的優勢主要體現在通過電腦3D技術模擬矯正過程,精准設計牙套,遵循人體生物力,柔力矯正,佩戴牙套使牙齒慢慢移動,恢複牙齒整齊,更加安全,更加科學,齒列矯正以嶄新的3D立體電腦技術,量身定制一系列近乎無法察覺的透明牙托來完成整個矯正療程的一項科技,不管是牙齒擁、有間隙,是傳統治療後又移位的牙齒,都絕對可以重新獲得燦爛笑容,因而深受成人患者的廣泛喜愛。
現在有不少愛美人士都選擇齒列矯正,原因是非常的自然美觀,自由摘戴非常方便,矯正時間短,口腔專家指出,除了美觀至大的好處就是患者在吃飯的時候可以先摘下來,不用戴著牙套吃飯,吃完飯後,把牙齒清潔幹淨再戴,對口腔衛生的影響小些。

 

禾睿呂睿庭牙醫師‎ 版權所有 2020 Model’s Smile. All rights reserved.
禾睿牙醫給您最新型植牙手術,預約專線: 02-2820-2608; 傳真: 02-2820-2696;
服務地址:台北市北投區西安街一段367號(石牌捷運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