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周水雷射治療

水雷射牙周病治療原理與效果以水雷射最主要的特色,就是可以同時噴射水和空氣,能以溫和的水氣與雷射能量,深入牙周囊袋,清除牙結石細菌。除了有能夠移除牙結石的能力,也兼具雷射有效殺菌、具有刺激組織活化、縮短復原與消腫的效果。

牙周病是一種牙齦及齒槽骨遭到細菌感染的疾病,簡單地說就是牙齒周圍組織的疾病,罹患初期不會感到疼痛,常見的牙周病症狀為牙齦紅腫及流血,常被誤以為是火氣大、缺少維他命C、睡眠不足,牙周水雷射治療是一種利用水雷射輔助牙周病治療的療程,相較於一般的二極體雷射治療,水雷射除了能做到更完整的殺菌效果並同時消毒與止血、促進牙齦傷口癒合,而且水雷射牙周病治療的過程安全性更高、也近乎無痛,治療過程更舒適、嚴重牙周病的治療效果也更好。利用性能優越的光纖傳導,使系統具有高度穩定性,具有較高能量及更快速的傳導,適用於軟組織手術,並具有止血作用。
牙周病是由口中的細菌形成牙菌斑,若沒按時刷牙清潔口中的牙菌斑,會導致牙齦發炎,牙周水雷射治療是一種特殊波長的雷射光束,這種波長的特性是會被水分子吸收並激發出能量,可用於切割組織與治療,與移除牙結石的效果。

禾睿呂睿庭牙醫師‎ 版權所有 2020 Model’s Smile. All rights reserved.
禾睿牙醫給您最新型植牙手術,預約專線: 02-2820-2608; 傳真: 02-2820-2696;
服務地址:台北市北投區西安街一段367號(石牌捷運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