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美白

禾睿呂睿庭牙醫師‎提供冷光、噴砂、瓷牙貼片多種牙齒美白選擇,手術前,先了解牙齒會變黃原因,市面上常見的幾種牙齒美白方法有:瓷牙貼片、冷光美白、噴砂美白,以及居家美白,每種方法效果和費用都大不相同。了解各式牙齒美白方法,並認識現在最熱門的全瓷牙齒美白貼片,告別一口黃牙,從「齒」展現亮白自信!

每個人都希望擁有一口潔白亮麗的牙齒,那是美麗的象徵,更是自信的代表,牙齒美白針對常見的中輕度四環素牙、煙斑牙、茶漬牙、可樂牙等色素牙,給予無痛的、不需麻醉的治療,60分鍾後,就能還原牙齒的美白,讓牙齒立刻亮起來,現在,對於愛美人士而言,牙齒美觀絕對是不可忽視的其中一項保養,牙齒美白的效果不但沒有疼痛感,除了美白效果維持較久,宛若天生就擁有一口潔白皓齒的自然,速效美白療程只要花30分鐘,就可輕鬆擁有一口美白的牙齒,展現透亮白皙貝齒,完美微笑曲線!
很多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够有一口白白的牙齒,牙齒美白如今是牙齒美容的新時尚,也是被看成是一種文明的象徵和儀錶的重要部分,植牙後會感覺到口腔中的殘留物被清洗出來,牙齒、牙縫變得乾淨,由裏向外散發一種沁人心脾的涼氣,令人心情愉悅。

禾睿呂睿庭牙醫師‎ 版權所有 2020 Model’s Smile. All rights reserved.
禾睿牙醫給您最新型植牙手術,預約專線: 02-2820-2608; 傳真: 02-2820-2696;
服務地址:台北市北投區西安街一段367號(石牌捷運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