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牙推薦醫師

植牙推薦禾睿呂睿庭牙醫師,人工植牙專科訓練,具豐富植牙知識及經驗,被譽為台灣植牙名醫之一。呂睿庭牙醫師提供多種全口重建方式,滿足各年齡段需求,從此開口笑不用再遮掩,無痛植牙嚴格要求高品質、高度精確。

植牙推薦身為牙周病專科醫師,從專業角度來看,水雷射除了有更舒服的療程體驗之外,最大的好處是多數水雷射牙周治療的過程不須打麻醉針,也不會造成病患的不舒服,給您帶來溫和、微創、安靜、舒適的牙周治療新體驗!植牙推薦醫師透過3D電腦斷層及4D導航儀的輔助,更可以精准看見齒槽骨位置,植入植體時,讓患者安全舒適!因為傷口很小,返家後的腫痛不適極少,但診所需要購買此類精密儀器設備,才有辦法為患者做精准處理,利用水雷射雷射微創科技將上顎竇薄膜推高,補足骨質流失部位,就能避免手術過程中誤傷神經,同時具有滅菌、止血及縫合的特性,降低感染的可能,真正達到低疼痛、安全的最佳境界。
台北植牙推薦醫師擅長數位化種植修復、前牙美學修復、固定義齒修復、局部活動義齒修復、全口義齒修復等,熟練掌握各種口腔常見疾病的診療原則,如齲齒、牙痛、牙髓炎、根尖周炎、智齒冠周炎、牙齦炎、牙周炎、牙齒畸形、牙列擁擠、口腔潰瘍。

禾睿呂睿庭牙醫師‎ 版權所有 2020 Model’s Smile. All rights reserved.
禾睿牙醫給您最新型植牙手術,預約專線: 02-2820-2608; 傳真: 02-2820-2696;
服務地址:台北市北投區西安街一段367號(石牌捷運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