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牙齒

如何讓牙齒恢復亮白?認識牙齒美白原理,以下將詳細為你介紹每種美白牙齒方法及優缺點,幫助你選擇最適合的療程。
想要恢復亮白牙齒,可以靠物理(外力)、化學(過氧化氫)作用,甚至是磨掉外層些許琺瑯質,裝上美白貼片,來解決牙齒泛黃問題。

1.物理性美白牙齒
物理性美白牙齒的原理,是利用顆粒去除牙齒上的污垢,例如牙粉就是利用重複摩擦牙齒,除掉沈澱在牙齒上的色素;;而牙醫診所常見的「噴砂美白」,則是用含有碳酸氫鈉(小蘇打)的強力水柱沖洗牙齒。一般而言,物理性美白牙齒僅能去除表面污垢,不但美白效果十分有限,頻繁地用力摩擦更可能傷害牙齦。

2.化學性美白牙齒
過氧化氫因為有很強的氧化性,可將色素轉化成更小的分子,達到顏色淡化的效果,因此成為美白牙齒劑中的常見成分。例如市面上販賣的牙齒貼片、冷光美白、居家美白用的牙托都是採用此原理。

3.瓷牙貼片
近年來牙醫界推出「陶瓷美白牙齒貼片」,其原理是將牙齒表面被染色的琺瑯質磨掉,再貼上仿造亮白牙齒的貼片,讓牙齒完全恢復白皙。

 

美麗潔白的牙齒是不少人夢寐以求的夢想,擁有一口潔白無瑕的牙齒,能讓人們可以展現迷人甜蜜的微笑,潔白整齊的牙齒也能帶給人氣質美,美白牙齒解决了許多患者對植牙牙齒的美觀顧慮,由於沒有傳統意義上的托槽、鋼絲等裝置,植牙過程不再痛苦,植牙牙齒,已經被大家廣泛的熟知,美白牙齒採用3D数位定位技術,結合患者的牙齒顏色、方向、形態、大小設計美牙方案,植牙後的牙齒美觀大方、堅固耐用,而且效果可終生保持。
如今隨著全球經濟的飛速發展,人們的生活水準和審美水准也在不斷地提高,傳統的牙套在美白牙齒時弊端太多,耗時、不美觀、不舒適、不安全等等,於是隱形植牙科技就應運而生了,隱形植牙成功的避開了一些在傳統牙齒植牙時可能導致的牙齦炎、牙齒脫礦以及變色等等問題。

 

禾睿呂睿庭牙醫師‎ 版權所有 2020 Model’s Smile. All rights reserved.
禾睿牙醫給您最新型植牙手術,預約專線: 02-2820-2608; 傳真: 02-2820-2696;
服務地址:台北市北投區西安街一段367號(石牌捷運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