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牙冠

全瓷冠優點與特色的全瓷牙冠與鄰近真牙的密合度、牙齦的相容性,都非常好。全瓷牙冠內層並無金屬成份,取而代之的是多晶體的強化瓷,也不會有傳統金屬假牙戴久導致周圍牙肉變色的問題。全瓷冠是針對個人量身訂做的療程,最自然、舒適、美觀的固定式假牙。

每個人都想要有一口潔白整齊的好牙,但並不是人人都能如願以償的,很多人因牙齒不齊,影響到了自身的健康和形象,全瓷牙冠不但可以改變臉型,還能够讓牙齒保持清潔、清除咬合創傷、新增咀嚼能力,有利於預防齲齒,維護牙周的健康,如果出現牙齒畸形的情况往往需要進行植牙,全瓷牙冠能够對容貌進行改善,有助於改變臉型,能够使人更加的自信,不論是正在上學的中、小學生、大學生,還是事業有成的中年人士,都可以成為全瓷牙冠忠實粉絲!
隨著人們對於美的要求,現在有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採用全瓷牙冠這種方式來進行牙齒植牙,推薦沒有了托槽、鋼絲等設備,大大減輕了人們在植牙牙齒時候的痛苦,與傳統植牙科技相比,它可以讓人們美觀的植牙牙齒。

禾睿呂睿庭牙醫師‎ 版權所有 2020 Model’s Smile. All rights reserved.
禾睿牙醫給您最新型植牙手術,預約專線: 02-2820-2608; 傳真: 02-2820-2696;
服務地址:台北市北投區西安街一段367號(石牌捷運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