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植牙

想要幾乎無痛、無傷口的植牙療程?您可選擇一日植牙、人工植牙、舒眠植牙,讓我們為您的口腔條件訂製合適的療程計劃。 注重精準和細節的治療深受患者信賴,選用高品質植體,為您打造穩固、美觀、好咀嚼的植牙。人工植牙由於不用翻開牙齦瓣,對口腔組織的傷害比較小,患者的疼痛感自然就能減輕很多,不只能恢復正常的咀嚼功能,也能重塑牙床豐隆型態,改善臉型外觀,對害怕疼痛的患者,無痛是一大福音,很多人植牙都不想漫長的等待,不想經受更多次的外科手術,現在,選擇人工植牙修復牙齒門面,提高植牙的安全性、舒適感以及植牙效率,低疼痛、傷口更小、無需恢復期,相較以往傳統的植牙手術,植牙所需的時間短、傷口小,讓重生的牙齒,可以陪伴晚年享受美食的饗宴,

成功案例口碑見證!新式無創人工植牙馬上有門面,低疼痛傷口更小,配合舒眠麻醉,睡一覺醒來就植好牙,人工植牙的優點為不需修磨自然的牙齒、可維持缺牙區塊齒槽骨高度及寬度、十分容易維持口腔衛生、降低蛀牙或者是牙周病症出現的機率、人工植牙的缺點為牙醫執行手術的風險高、牙醫執行手術的時間長。

禾睿呂睿庭牙醫師‎ 版權所有 2020 Model’s Smile. All rights reserved.
禾睿牙醫給您最新型植牙手術,預約專線: 02-2820-2608; 傳真: 02-2820-2696;
服務地址:台北市北投區西安街一段367號(石牌捷運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