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口重建

禾睿呂睿庭牙醫師診所進行全口重建療程,由專業醫師根據您的口腔狀況評估合適的植牙方案,並搭配先進的高階設備為您全方位治療,翻轉您的缺牙人生、找回自信美麗的笑容!比較各種全口重建方案,從中找出合適的全口重建方式快速提升了穩定度和咀嚼力。

各種全口重建方式及適應症

禾睿牙醫是許多缺牙患者心中的全口重建推薦診所,因為禾睿牙醫的專業醫師會先了解患者的身體狀況及生活習慣,再針對所有可行的全口重建方案提出建議,並鉅細靡遺的講解成功案例,讓患者在參考治療過程後,容易選擇出真正合適的全口重建療程。

全口重建方式適合誰?
活動假牙 高齡、不適合手術、全口無牙或局部有牙。不需要咀嚼硬物。
固定式活動假牙 中高年齡,全口缺牙但預算有限、無法負擔過多植牙費用。
全口植牙 各年齡層,全口缺牙或局部有牙齒,適合骨質條件好,剩餘牙齒過半以上。
All on 4 全口一日重建 中高年齡,全口缺牙或整排僅剩3~5顆牙,骨質條件萎縮,手術難度高。

現如今因為牙齒問題選擇植牙的人越來越多,許多工作單位更是將牙齒整齊美觀作為衡量一個人基本修養的一個標準,全口重建是根據每個患者具體情況,通過電腦輔助三維診斷、設計、製造等系統,量牙定制生產出系列化的連續微加力個性化透明矯治器,患者通過按時佩戴、隨時自行取帶、定期更換加力矯治器直到矯治療程結束,從而達到矯治牙齒畸形的一種新型正畸科技,全口重建對病患來說幾乎完全隱形,不影響美觀,對牙齦、舌頭和前庭黏膜沒刺傷,刺激小,舒適,您將在別人毫無察覺中完成牙齒植牙,解决了許多患者對植牙牙齒的美觀顧慮。
近年來,全口重建成為了成年人牙齒植牙的寵兒,越來越多的成年人選擇做牙齒植牙,它不需要托槽和鋼絲,採用的是一系列隱形矯治器,由安全的彈性透明高分子材料製成,使矯治過程幾乎在旁人無察覺中完成,不影響日常生活和社交。

禾睿呂睿庭牙醫師‎ 版權所有 2020 Model’s Smile. All rights reserved.
禾睿牙醫給您最新型植牙手術,預約專線: 02-2820-2608; 傳真: 02-2820-2696;
服務地址:台北市北投區西安街一段367號(石牌捷運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