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創植牙

植牙專科呂睿庭牙醫師‎提供一種新型的人工微創植牙方式,相較於傳統植牙手術免去開刀,與一般人工植牙基本理論沒有太大的差異,造成的傷口較細小傷口癒合更快。禾睿專業微創植牙醫師運用精密儀器設備,全彩3D數位口掃機,精準定位無輻射,植牙有保障。

優缺點Q&A
優勢點有微創植牙造成的傷口較細小,也比較不會紅腫、疼痛等等不適感。 微創植牙執行的時間跟過程較短,比較不易造成傷口感染的情形。
劣勢點有:微創植牙手術促成的傷口較大、容易熱。 手術進行的時間與過程較長,傷口顯露太久容易促成感染。

隨著人們對於美的要求,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採用微創植牙這種方式來進行牙齒植牙,禾睿牙醫量身定制一系列近乎無法察覺的透明牙托來完成整齊植牙療程,不管是由於牙齒擁擠、有間隙,或者是傳統又移位的牙齒,都絕對可以重新獲得燦爛笑容,現在大部分人因為生活條件變好了,都開始想著植牙,微創植牙具有快捷並且高效的特點,不但可以隱藏在外人看不到的視線之外,同時還做到了百分之百的個性化的定制,突破了年齡的限制,具有非常好的植牙牙齒的效果。
牙齒不齊,牙齒稀疏,暴牙等症狀的出現讓很多人苦惱不堪,禾睿牙醫推薦微創植牙的出現是牙齒植牙的一次革命性發展,通過隱形可以擺脫傳統植牙科技長期使用的金屬絲牙箍,同時賦予你自然整潔的笑容,它既能達到牙齒植牙的目的,還能極大地滿足患者對美觀性、舒適性、便捷性的要求,故近年來受到越來越多愛美人士的青睞。

禾睿呂睿庭牙醫師‎ 版權所有 2020 Model’s Smile. All rights reserved.
禾睿牙醫給您最新型植牙手術,預約專線: 02-2820-2608; 傳真: 02-2820-2696;
服務地址:台北市北投區西安街一段367號(石牌捷運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