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痛植牙

植牙專科呂睿庭牙醫師‎提供一種新型的人工無痛植牙方式 ,相較於傳統植牙手術免去開刀,無痛人工植牙大幅縮小患者傷口範圍且幾乎不流血,傷口癒合更快。禾睿專業無痛植牙醫師運用精密儀器設備,全彩3D數位口掃機,精準定位無輻射,植牙有保障。

無痛植牙並不是完全不會痛,只是利用精密的醫療儀器和微創手術的技術,讓微創無痛植牙的傷口變小,相較於傳統植牙需要反覆翻開牙齦及縫合,可以大幅降低感染機率及手術的疼痛感,並縮短恢復期,提升手術成功率,讓患者更快恢復到一般生活。

無痛植牙常見問題|術前評估與術後保養怎麼做?
無痛植牙會痛嗎?
植牙畢竟是侵入性手術,不可能完全不會痛,無痛植牙只是利用微創技術縮小傷口並減少手術次數,將疼痛感大幅降低。

什麼人適合無痛植牙?
無論是無痛植牙或是傳統植牙,要執行植牙手術的患者一定要具備健康的齒槽骨,才能穩固支撐植體,如果有齒槽骨不足的問題,一定要由植牙專科醫師評估後進行補骨的療程。

植牙材質該如何選擇?
植牙手術中,植體的材質選擇很重要,使用的植體至少要有15年以上的臨床文獻佐證。建議選用純鈦作為植體材質,並且挑選知名權威品牌,對植牙療程比較有保障。

隨著生活質量的不斷提升,近年來牙齒植牙越來越受到重視,無痛植牙是在電腦中尅隆你的牙齒,是植牙牙齒的很好治療科技,以“隱形、舒適”的特點區別於傳統固定正畸,迅速受到成年愛美人士的追捧,已經成為我們人們獲得牙齒健康、美麗牙齒,擁有自信笑容的良好方式,禾睿牙醫的植牙醫師推薦無痛植牙不採用傳統牙套的鋼絲結構,而是用高分子材料製成透明牙套進行植牙,是現時最隱形、最舒適、對生活影響最小的植牙選擇,廣受愛美人士喜愛。
一口歪歪斜斜的牙,不僅有影響牙科健康有直接影響臉部的美麗,無痛植牙繼承了傳統的牙頜畸形矯治理念,是現代口腔醫學、電腦輔助三維診斷、個性化設計及數位化成型科技的完美結合,因其沒有傳統矯治過程中的鋼絲和托槽,不影響美觀等突出優點而廣受美齒者青睞。

禾睿呂睿庭牙醫師‎ 版權所有 2020 Model’s Smile. All rights reserved.
禾睿牙醫給您最新型植牙手術,預約專線: 02-2820-2608; 傳真: 02-2820-2696;
服務地址:台北市北投區西安街一段367號(石牌捷運旁)